close

耐心的哞哞丸  

凡事一定要有耐心,がまん(忍耐)」!!!

這次的作品是大學好友「蛋頭」提供的意見,
某天他忽然對我說
「你能不能畫個魚缸,然後旁邊有隻貓在釣魚?」
我腦中馬上就想到了這個畫面~
然後就馬上打稿,再用以拉製作出來,
初步完稿後也和蛋頭進行過三四次畫面上的商量,
最後才完成了現在的樣子,
可以算是難得和別人合作的作品。

畫面是別人提供的,所以我主要是構思情境,
這次的主角是胖胖的乳牛貓「哞哞丸」,
為什麼貓咪不用胖爪子直接抓魚而要用釣的呢?
因為貓咪其實是很重視娛樂的,
雖然最後的目的是抓魚,但他想到了更有趣的方式,
「好的獵人,要懂得忍耐和等待時機。」
所以他決定要釣魚,順便訓練自己的耐心,
貓咪一邊釣魚一邊提醒自己「がまん(忍耐)」,
不要急要有耐心,遲早會成功的(●ω●
)m!!!

不過魚缸裡的魚可不是傻瓜呢,
要不是魚和貓語言不通,魚一定會和哞哞丸說
笨蛋才會吃你的餌咧(╬☉д)(揮拳)」。

這是我初次嘗試畫乳牛貓(うし ねこ)…
因為日文太爛的關係還倒處問人乳牛貓該怎麼日翻…orz
不過畫完後我覺得蠻可愛的~
希望大家也會喜歡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忍耐 乳牛貓
    全站熱搜

    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