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福的福太郎  

其實這是用我大學四年級畫的草稿,再加以修改美化出來的超胖貓咪,

沒想到會是我2013年賣最好的一件…囧

要說創作理念的話…

這件好像真的不太需要解釋什麼,

就是一隻吃飽飽躺下準備小睡一會兒的幸福胖貓,

最後賣了1389件,老實說我完全不知道為什麼會賣這麼好...Orz

後來和敗衣網討論,他們說可能是因為圖案簡單,表達的內容很直接,可愛,充滿幸福幸福感等等…

的確,這張圖就是不需要說什麼大家都看得懂的作品,

當初畫這張的原因只是有個學妹覺得我畫的貓很可愛,請我畫幾隻貓送她,

我也沒想那麼多就畫了…

現在每張作品都要扯到T-shirt化,好不好看?大家會不會喜歡?

我反而想的太多…再也畫不出這種簡單可愛的作品…

福太郎是我的第二件上架作品,就賣了1389件,

初次嘗到大賣滋味的我,本來以為「原來我的作品是可以賺很多錢的」,

但一扯到金錢收入,創作上反而受到了牽制,

不再有天馬行空的想像,畫出來的東西也不再有簡單的幸福感,

導致我後來的作品銷量也愈來愈差。

 

所以,我現在試著慢慢沉澱心情,

不要太在意商品賣的好或差,重點是畫的開不開心,

希望能把我畫圖時的好心情感染給看圖的人,

而不是只是為了賺更多的錢。

 

最後,這件除了是賣最好的一件貓T外,

他也是我第一次用illustrator繪製的商業作品,

對我來說是非常有紀念意義的圖

希望看到他的人都能過的幸福又胖(被巴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