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陽貓  

雖然他是我第四件T-SHIRT設計,但卻是第一件上架的,

對我來說,是第一次開始建立商品信心的關鍵貓咪。

關於設計理念...

某天晚上我忽然腦中浮現幫QQ(我家呆貓)帶上小花頭飾,

然後他一臉不開心的樣子在看著我,

於是就畫了一張3X3公分大小的草稿,

在一周之後把他畫成25X25,寄給了敗衣網,

成功的在2013/6/6正式上架,

有好多朋友長輩幫我宣傳,甚至花錢支持我的首次實體作品,

最後以202件收盤,其實賣的不算特別好,

但我非常開心,因為知道我畫的東西還是有人願意掏錢買的,

也因此對自己建立了一點信心。

當然還得感謝支持我的親朋好友們,

不管是幫我按讚宣傳還是花錢支持的,都超級感謝…。

 

後來有些人看到這件T-SHIRT的時候,

已經絕版了,想買也已來不及,

所以我把他另外再做成了明信片,

讓他這隻小太陽有興趣的人,可以花小錢買回家留個紀念。

 明信片A款-散步貓 & B款-太陽貓  

 

對明信片有興趣的人請點照片連結內附說明,或前往我的FB粉絲團:一斤12塊粉絲團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