捲毛人之我愛洗澡  

很久前朋友和我說,如果想重新經營部落格的話,就來痞客邦吧,

我說好像有點複雜啊,等我有空再來好好研究吧,結果一等就過了三個月Orz(被踹

但至少我準備要開始了,就先讓我寫個回憶錄吧呵呵(呵屁

  2013/4/24,星期三,是我主動從爵士影像公司離職後,第27個失業的日子,

這天我收到了一封來自敗衣網的設計合作邀請信函(E-mail),

對於找工作不斷碰壁,沒有收入超過三周的話,就像是一道曙光般,

於是我開始嘗試T恤設計,雖然我根本不懂這方面的東西…硬著頭皮畫出了第一張稿子,

就是上面的捲毛人,然後寄出後迅速且果斷的被退稿了NO!!!

 

今天是2013/10/16,從我正式開始賣第一件T恤(6/6)到現在,

已過了132天,畫了19件T恤,5件被退稿(眼神死

以我現在的眼光再去看第一件捲毛人設計,只能說活該被退…

這種圖案放在衣服上…我自己也不想穿啊……(搞毛啊

 

因為當時實在不知道T恤上要畫什麼,只知道要畫25X25CM,

風格走可愛或帥氣路線比較好,我不太會畫帥氣的東西,

於是乎我又花了七天苦思,再畫出了以下兩張作品。

雪超人  

二號T恤設計 - 雪超人

超貓俠  

三號設計 - 超貓俠

二號和三號設計被初次認可了,成功的提交進入審稿過程,

最後超貓俠被採納了,本來說要在五月底左右上架,

但陰錯陽差人生變化無常東西南北搞不懂為什麼,

他一直被拖到了9/3號才被放上架開始賣,

而且還破了我四個月來賣最差的記錄…

我還蠻喜歡這張的漫畫風格說…而且又有點勵志…殘念唉唉…

 

原本,我下定決心,給自己十次機會,

如果我畫十張圖,都被退稿的話,那我就放棄畫T恤吧…

代表我應該是沒什麼天份,

但從第一件T恤審核通過到現在,也默默的畫了十來件去了,

雖然不知道我還會繼續畫多久,

但對於平常根本不在乎身上穿什麼的我來說,

能展開這一段T-SHIRT設計的人生旅程,

感覺很奇妙,也很有趣,就像一場【奇幻的T-SHIRT冒險旅程】一樣(啥鬼

總之,我很珍惜這段經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